你是我的不幸和我的大幸,纯真而无穷无尽。

最近三次元比较忙,下班出去各种吃吃喝喝玩玩都懒得开电脑,然而今天看到缝隙大大的一段话:

要珍惜你跟个小傻子一样为某事某物心潮起伏的时间。只要不打扰别人,就尽量多病一下。……因为你其实并不会真的喜欢很久。

深以为然的同时有些伤感,挤出时间随便涂了一笔草稿 将就吃吧。

下面再随便话痨几句:

作为一个不混圈,只自萌的小透明,我对同人作品的观念是:喜欢上原著某角色,在尽量不太超出原著角色设定和性格的基础上(比如大王的高傲冷淡,叶子的单纯活泼),所有非官配的情感交互CP设定纯粹是个人脑补爱好。

在正确标明CP,做好警告,不违法的基础上,站CP纯粹是产出者个人自由,所以虽然对叶子和大王我都有非常雷的CP和设定,能做的也只有不看或者不小心看到的时候默默走开。

就好比我喜欢吃青椒也喜欢吃肉,然后搞了一个青椒炒肉自己吃,顺便还免费端出来放家门口插个牌子这里是青椒炒肉,有青椒,有肉,愿意吃的来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可能弄得比较重口味的还会特地标明这次的比较辣哦不喜欢的不要进,这次我夹带了私货小米椒哦,只能接受纯青椒的不要看。

路过的也喜欢青椒炒肉的人看到,吃了,点个赞或者留个言能让我感受到爱好联通的快感。

觉得我炒得不怎么好但是能接受这种搭配默默吃了走了的也不错,也许某天他们会爱上别人做得更好的青椒炒肉。

觉得不能接受这种搭配的,扫一眼牌子转身就走,也挺好,每个人口味不同,红XX在自己的界面上。


但是那种无视标签无视警告还跑来吃吃完还要去说青椒和肉这什么鬼搭配/我就是讨厌青椒/讨厌肉/居然还放小米椒好恶心/的,贱。货。

我只想说,WQNMLGB。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鲤绮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