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不幸和我的大幸,纯真而无穷无尽。

配字原梗来自 @Lucinda流景 

我稍微改了下顺序,更符合我脑内的父亲的承诺。



以下内容CP洁癖党无视~

瑟莱是我本命,最近吃了欧瑟安利。

在我丧失的脑内,这是不同时间线上的CP


瑟王和叶子不一样,他年轻的时候是经历过差点亡国的苦日子的,但是他还是长成了那么挑剔优雅有品位的精,我想他的ADA一定很爱他,在困难的境遇里也把最好的都给他。

所以春天殿下被温和宽厚的欧王宠成了挑剔任性的小王子。

年轻美丽又骄纵,就像春天最暖的时候,草长莺飞流光明媚。


然后就是最后联盟之战。

倒春寒了,高冷BUFF叠加。


直到多年以后,新嫩的绿叶融化了冰封的早春。

然后单纯可爱的绿叶王子又爱上了他美丽强大的爹。


我脑补了无数密林王室的神秘传统。【王子的初夜都献给国王

已经被基友说丧失了【趴地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鲤绮罗 | Powered by LOFTER